隱適美矯正流程

隱適美03

隱適美隱形矯正步驟

  1. 牙齒矯正諮詢
    矯正前,醫師將評估口腔健康與牙齒排列狀況,並與患者進行溝通、了解其治療需求,量身打造隱適美隱形矯正計畫。

  2. 口腔資訊蒐集
    以口腔掃描儀,利用光學原理建立牙齒3D模型,免去傳統印模的不適感,並取得更精準的牙齒外觀資訊。

  3. 設計矯正治療計畫
    醫師將根據蒐集的3D模型,設計牙齒移動的方式,並製作出牙齒移動過程的動畫,讓患者可預見治療成果,讓醫病間溝通更加順暢。

  4. 透明牙套製作
    確定治療計畫後,醫師會將資料回傳給隱適美美國原廠,設計製作隱形牙套,空運來台。

  5. 牙套配戴
    患者拿到牙套後,即可開始按照醫師指示配戴,每二週須更換一副。當戴完最後一副牙套,牙齒矯正也大功告成了!

台中隱適美推薦——悠仕牙醫診所,獲隱適美原廠認證,導入先進的3D口腔掃描儀,建立患者牙齒3D模型,評估患者狀況、擬定治療計畫,免去傳統印模的不適感,同時提高治療效率。悠仕牙醫診所致力提供精緻、高品質的矯正服務,讓患者獲得整齊又健康的牙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