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適美-隱形矯正

認識隱士美

隱適美是什麼?

隱適美是全球市占率最高的隱形矯正品牌,目前已超過700萬個矯正案例,其中不乏政商名流、明星。

隱適美隱形矯正,以其矯正案例資料庫,結合大數據系統,為患者量身設計合適的矯正流程,並透過高分子材料,製作出柔韌、美觀的透明牙套,為患者進行舒適、便利的牙齒矯正治療。

隱形矯正原理

傳統矯正牙套,是以鋼絲的力量拉動牙齒,而隱適美隱形矯正,則是製作出數十副透明牙套,每副牙套都有些微差距,一般每14天會更換一副牙套。每戴完一副,你的牙齒就朝整齊美觀邁進一步。

隱適美隱形矯正費用

隱適美隱形矯正,因技術與材料自美國引進,費用會較傳統矯正來的高。 隱適美隱形矯正,會為患者量身打造專屬的透明牙套,因此根據口腔狀況、矯正難易度與預估的矯正時間,每位患者的費用皆不相同。

台中牙齒矯正推薦——悠仕牙醫診所,獲隱適美原廠認證,導入先進的3D口腔掃描儀,建立患者牙齒3D模型,評估患者狀況、擬定治療計畫,免去傳統印模的不適感,同時提高治療效率。悠仕牙醫診所致力提供精緻、高品質的矯正服務,讓患者獲得整齊又健康的牙齒。